分享生活
探索世界

【新手指南】完美实现群晖Video Station刮削操作

因为某些原因,并非所有人都能成功连接API进行海报墙的刮削,因此我们今天将专注解决这个问题。

说明:我今天操作的黑群晖版本是7.0。

官方Video Station 刮削

 

众所周知,群晖Video Station套件的官方刮削插件使用的是TMDB。然而,由于网络原因,很多人实际上无法访问其官方网站,这直接导致了Video Station套件刮削失败的问题。

请按以下步骤操作:

1. 打开群晖后台的控制面板,选择“终端机和SNMP”,勾选“启动SSH功能”,然后点击页面右下角的“应用”按钮。

2. 打开SecureCRT软件,输入群晖的IP地址,再点击下方的“open”按钮。

SecureCRT下载地址:https://nas.lupeiheng.com:5001/d/s/sylqxlzamXSnM5MtevuCX1UjCOgN2lCT/punvq1iQyW3oMOoqp7-ahKa-B_-mYCIZ-ML5gjGIPqwo

3. 在弹出的窗口中输入群晖后台登录的密码。

4. 输入以下命令:sudo -i,再次输入密码(输入时仍然看不见),然后按回车。

 

5. 现在命令行左边将显示为绿色,这表明我们已获得ROOT权限。接下来,输入以下命令:vi /etc/hosts(请注意,vi后面有一个空格)。

6. 这将打开群晖的Host文件页面。切换输入法至英文模式,按下键盘上的'A'键,左下角将显示提示“INSERT”,即可开始编辑Host文件。

7. 使用方向键将光标移至上图红框所示位置,然后复制并粘贴以下命令:

52.84.166.71 http://api.themoviedb.org
52.84.166.68 http://api.themoviedb.org
18.65.159.31 http://api.themoviedb.org
13.35.0.128 http://api.themoviedb.org
99.84.238.181 http://image.tmdb.org
13.226.254.58 http://image.tmdb.org
65.8.164.121 http://image.tmdb.org
54.192.73.28 http://image.tmdb.org
108.138.246.125 http://api.themoviedb.org
13.226.198.225 http://thetvdb.com

8. 完成后,按下键盘左上角的ESC键退出编辑模式,此时左下角的“INSERT”也会消失。shift+冒号输入wq保存退出

9. 输入以下命令,即可退出SecureCRT软件:exit

10. 现在我们回到群晖的Video Station套件设置中的“视频信息插件”,点击“测试连接”,即可看到连接状态显示为“连接成功”。

11. 接下来,打开Video Station套件设置中的“视频库”,然后点击“重新搜索所有视频信息”,一切顺利的话,您将能成功刮削。

或者安装第三方刮削

以上两种方法都可以成功刮削,但我个人还是建议在网络允许的情况下使用官方的TMDB插件,因为它不仅资源丰富,稳定性也很好!

以上就是我今天与大家分享的内容。如果今天的内容对您有帮助,请记得收藏并关注我,我会经常与大家分享各类有意思的软件和免费干货!谢谢大家~~

阅读全文
 收藏 (0) 打赏

您可以选择一种方式赞助本站

支付宝扫一扫赞助

微信钱包扫描赞助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陆霈恒 » 【新手指南】完美实现群晖Video Station刮削操作
分享到: 生成海报

评论 抢沙发

火蜂科技-网络建站 专业 快捷

联系我们联系我们
切换注册

登录

忘记密码 ?

您也可以使用第三方帐号快捷登录

切换登录

注册

我们将发送一封验证邮件至你的邮箱, 请正确填写以完成账号注册和激活